纳兰璃珞

我的头像和我的背景请原地结婚

【启副】宿命(6)

长沙城

张副官和陈皮二人抬头看着熟悉的长沙城的天,不由得心情大好,可能唯一破坏了四爷心情的,就是张日山几声低低的咳嗽,“四爷,一路相携,大恩不言谢!”感觉到那人满满的感激之情,陈皮竟微微有些脸红“记得欠着我的糖油粑粑和桃花酥就行了!那个,真不用我送你回去?”这人现在的身体状况他是真的放心不下啊!“不用了,旅途劳顿,你也早点回码头歇着吧,我这也眼看着就到了!”“得了!”说着二人分别向不同方向策马而去!

张副官站在正北路二号大门前,看着他熟悉的府邸如今变得陌生无比,那随处可见的大红喜字刺痛着他的双眼,看着自己衣衫褴褛的狼狈模样,他不由得停下了脚步,竟再无力气踏进这府邸一步,怕自己亵渎了这神圣的时刻,他紧紧握着手里的锦盒,那是他拼了性命换回来的药,可是如今,它就像自己一样,无关紧要!犹豫片刻,他还是叫来了守门的亲兵“把这个务必交给佛爷”亲兵看着他的样子,不由心下一惊,他们何时见过如此狼狈的副官?“佛爷大婚,副官不进去喝杯喜酒?”那人浅浅一笑“我还有要事在身,记得,这个务必在婚礼结束后交给佛爷!”就当作新婚礼物吧,他自嘲地想着,转身,离去!他漫无目的的在街上游荡着,不知走了多远,也不知该往哪走,心里是什么滋味他也说不清楚,佛爷大婚,这是长沙最大的喜事了吧?可是自己,怎么就高兴不起来呢?张日山啊张日山,你还当真肖想着佛爷身边的位置不成?你想让佛爷因为你成为众人的笑柄吗?也不知过了多久,他,走到一个路口时,竟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繁杂的婚礼终于结束了,张启山看着亲兵递上来的锦盒,打开来,里面竟是龙血竭“佛爷,副官让我把这个给您”副官?他,回来了?今天?赶上了自己这场婚礼?他不由的心下大惊,提着亲兵的领子,急急的问“他什么时候给你的?”“大概午时一刻”“为什么现在才拿来给我?”“副官说,务必在婚礼结束后给您”“副官呢?”亲兵吓得直哆嗦“副官,副官说他,有要事”张启山颓然的放开亲兵,要事?那人刚刚归来,有何要事?他,去了哪里?还没等他思考,陈皮就带着人冲了进来。

其实,陈皮回到码头就派了人跟着张日山,那人的状况他实在是不放心,但是由于这一路实在太累了,他也就到头睡下了,等他醒来的时候,看到派出去跟着张日山的人满身血污的跪在脚边,心下不由一惊,他听着手下的汇报,说佛爷大婚,说副官把锦盒给了亲兵自己却没进张府,直到听到副官晕倒在路上被一群黑衣人带走,他们想拦却打不过黑衣人,陈四爷一掌拍碎了身边的木桌,带了人直冲张府。

“张启山,你个王八蛋,给老子滚出来!”听着陈皮的叫骂,亲兵迅速围了上来,但是这陈四爷一手九爪钩不断的招呼围过来的人,招招狠戾,不多时,便冲到了张府正厅,他看着张启山和他手上的锦盒,九爪钩不由分说招呼过去“陈皮,我张府由不得你撒野!”张启山放下锦盒与他缠斗“张启山,今天老子就替小副官好好教训教训你!”副官?张启山在他的叫骂中找到了重点“他在哪?”听他这一问,陈皮手下的力度愈发加重了“呵!你他妈的问我他在哪?他不是你的副官吗?他失踪了你都不知道?”失踪?张启山心下一惊,不再恋战,使出全力夺下陈皮的九爪钩,“陈皮,究竟怎么回事?你说清楚!”陈皮不屑的一笑“说清楚?从哪说起?是为你取药险些丧命还是九死一生回来看你佳人相伴?是伤心之余不忘把药给你还是晕倒路边下落不明?张启山,张大佛爷,如花美眷真是艳福不浅啊,小副官就不劳您费心了,我自会找到他。”陈皮说着,转身走出张府。

张大佛爷连夜调兵,亲兵都以为战事爆发了呢,结果是派他们去找副官,与此同时,通泰码头陈舵主也派出了全部手下,满城寻找张副官,只是没人知道,他,究竟去了哪里!


评论(8)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