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璃珞

我的头像和我的背景请原地结婚

【启副】承君一诺,无关风月(he版)

张日山站在离张府不远的写字楼里,手拿着望远镜观察着张府的情况,看着那人伤心欲绝,看着他亲手栽下的枇杷树,看着他对着墓碑独饮,那表情是前所未有的哀伤,他觉得自己还是心疼的,不过心疼的同时也有了出了一口恶气的舒服。“老东西,你再不去,你那大佛爷怕要自行了断了吧?”身后传来尹南风不冷不热的调侃,她想想就来气,自己心心念念爱了二十多年的男人,好不容易打败了梁湾,鼓起勇气在古潼京来了个模棱两可的表白,结果呢,凭什么那个男人一出现,她尹南风就全剧终了?她恨,恨得咬牙切齿,恨得七窍冒烟,恨得,妈的,恨个屁啊,那老不死的从来也不是自己能拥有的,赶紧让他滚出我新月饭店,省的蹭吃蹭喝,眼不见心不烦,然后呢,那老东西居然拽着自己马不停蹄的来了这长沙,尹南风心里一群神兽奔过。

“南风啊,你去帮我把这个交给他”看着老东西递过来的二响环,尹南风心里又一群神兽奔过,没等老东西说完就赶紧打断了他,“我不去!你自己惹的事我才不去当炮灰呢!”笑话,别看自己敢没事怼这老东西几句,那是因为她是他从小养大的,自然知道自己在他心里的地位,换了那尊大佛,她还是保全自己年轻的生命要紧,不过,眼前这老东西一步步设计走到了这一步,该他出场了,这支支吾吾,扭扭捏捏的是想干啥?“老东西,你不是,怂了吧?”说完,就看那老东西一记眼刀递过来“罗雀,我们走!”顺利吓走了尹南风之后,张日山心里一阵日狗,尹南风说的没错,他堂堂九门协会会长,盗墓下斗,铲除对手都面不改色的张大会长,此时,华丽丽的怂了!

他回忆了一下自己设这个局的全过程,妈的,张启山,这半个世纪,我,看着故人一个个离去,自己却为了承你一诺苦苦支撑,守着你那破古潼京,扛起支离破碎的九门,你知道我多难,多累吗?如果你真的不在了,也便罢了,大不了完成任务随你去了,但是,到头来,原来都是你设的局,骗了我半个世纪,你个混蛋王八蛋,好样的,老子今天也让你试试被骗的滋味!于是,联合了吴邪,找了一具身形与自己相似的死尸,易容成自己的样子,骗了张启山!张启山绝对想不到自己敢骗他,不过他似乎忘记了,经过漫长岁月的打磨,小狐狸已长成了老狐狸精,这胆子嘛,自然也大了,大到敢算计他张大佛爷,不过这紧要关头,该自己露面了,自己却怂了,他似乎能看到那人怒火滔天的样子,不由得瑟缩了下。

张大会长好不容易鼓足勇气来到了张家后花园,看着墓碑上刻着的“吾妻日山之墓”他在心思复杂的同时,也不由得微微红了眼眶,怯怯的叫了声“佛爷”只见那人手中的酒壶“吧唧”一声摔在地上,那人又惊又喜的转身,看到他时,男人竟不自觉的泪流满面,看着男人伸出手似要抚摸他的脸却又有些害怕的样子,张日山觉得,自己这一刻,就只剩心疼了,他握住男人的手,把他放在自己的脸上“我回来了!”这一刻似乎也不需要过多的言语,男人坚实有力的双臂,紧紧的把他禁锢在了那温暖的胸膛里,许久,那人终于轻叹一声“回来就好!”张大会长来之前腹稿了很多台词,他想狠狠的嘲笑那尊大佛,怎么样,被骗的滋味可还好受?他想把他骂的狗血淋头,但是这一刻,他觉得,他已词穷,是啊,回来就好!反正日子还长着呢,既然那人就在身边,那以后是打是骂,是掐是咬,还不是他张会长说了算的?

脑海里一番天人交战之后,我们外人面前凶的一匹,佛爷面前怂的不要不要的张大会长,终于还是决定主动坦白,把自己的这个局和盘托出,他以为男人会暴跳如雷的把他拉去军法处置,不过,现实是,男人只是宠溺一笑,告诉他“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们可以执子之手,一起生活好多年!”张大会长华丽丽的当场懵逼了,他家佛爷这算是婉转的表了个白吗?不过以张大佛爷的个性,虽然不与他家小副官计较。

但是,有些事上面就不能放过他了“夫人,这天色不早了,我们是不是应该回房做点热身运动了?”张大会长于懵逼瞬间转为炸毛“靠,张启山你个臭不要脸的,新月小姐都走了几十年了,你管谁叫夫人呢?”张大佛爷耐着性子顺了顺小狐狸的毛“正北路二号的张府夫人不是从来只有一个吗?不就是你这个小狐狸吗?”说着抱起他的小狐狸,疾步往二楼卧室方向冲去!

我们的张大会长今晚要日山(呸,划掉)被山日!张日山,果然是个充满理想和抱负的名字,不过呢,张大佛爷表示,这也仅仅是个名字而已,认真你就输了!


评论(3)

热度(1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