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璃珞

我的头像和我的背景请原地结婚

【启副】宿命(5)

云南,某雨林

陈皮觉得自己真是日了狗了,这一天一夜,他除了等待,什么也不能做,他不知道张日山在那密林里经历着什么,不知道他现在的情况,不知道他是否遇到了危险,遇到了怎样的危险,他能做的似乎只有等待,等待,无止尽的等待,他陈皮阿四几时如此窝囊过?期间,他杀了一只鹿,两只兔子,但是心里的烦躁却丝毫没有得到平息,就在陈四爷暴跳如雷,想要用一己之力毁灭的方圆十里之内寸草不生之时,他看到了那浑身浴血之人艰难的走到他面前,“扑通”一声倒了下去,但是那手里握着的红色的草药却丝毫没有半分松动,“张日山,你他娘的别吓小爷啊,我告诉你你要敢死,这药我是不会给张启山的!”他气急败坏的嚷嚷着,心里是真的前所未有的慌乱和恐惧“别吵,让我休息一下!”那人说完便没了声息。

陈皮一路连拖带拽的好不容易把张日山弄到了附近的镇子上,寻了一户人家,威逼利诱着人家给他们腾出了一间屋子并请了郎中,直到这时他才发现,那人受了多重的伤,那人身上深深浅浅的伤口竟有几十处,也不知他究竟在那林子里经历了什么,不过这张家人体质的确特殊,这伤口未经包扎竟也自己结了疤,但是不知是失血过多还是这一路过于劳累,那人半夜竟发起高烧,这一烧竟然烧了一天一宿,看惯了那人清冷孤傲的样子,再看现在的他,面色因为发烧而微微泛着红,唇因为失血而显得愈加苍白,陈皮竟觉得张日山这般模样充满了诱惑,唇,竟不知不觉贴上了那人的,直到感觉到嘴角传来的高热,他才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陈四爷生平第一次感觉到了手足无措。

待那人醒转,已是两天后的事情了,那人睁开眼睛说的第一句话竟然差点把我们素来以狠辣闻名的陈四爷气的背过气去,那人虚弱地开口“陈皮,我们不能耽搁,马上动身回长沙!”“张日山,你他妈是不是疯了?你看看你自己的样子,你就不怕死在半路上?你那佛爷一时半会也没什么危险,你就不能养好伤再走?”那人看着他气的跳脚的样子,露出了狐狸般狡猾的笑“张家人哪那么容易就死了?再说,就算我死在了在半路上不是还有四爷吗?”陈皮发誓他要不是看那人虚弱的样子,他绝对立刻跟他打一架“我告诉你张日山,你少给老子来这套,你要是死了,他张启山也别想活!”那人忽然换上了一副严肃的表情“陈皮,别乱说,而且夜长梦多,我们非得抓紧时间不可!”看着他的样子,陈皮觉得自己是彻底败给他了,他最怕这人这副样子说话了,罢了罢了,就随了他吧,左右自己也不会真的让他出事的!


话说,这文写着写着,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皮皮了,要不,就让小副官从了皮皮吧😂😂😂大家觉得呢?欢迎留言哦!


评论(8)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